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第一次

死了啦。。。 要我写文章??!!
Aaarrrhhhhh!!! 伤脑筋!

其实,我 sign up 这个 blogger 的目的是为了写一篇关于“写在长滩岛之前”一文。
说的简单,要做了以后才知道是否简单。。。 
真的很难啦。。。 
就是那种,想在心里,说在嘴里,写在手里又是一回事的那种难咯。。。
怎么我看我妹她的部落格的文章可以写到那么顺啊 :(
http://shirleyhere.blogspot.com/
...sigh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希望这一‘个’文可以顺利的诞生,而且是在下星期六之前喔。。。













testing。。。 testing。。。 (这张照片是我之前拍得啦,忘了擦mascara。。。 :p)

无论如何,先感谢我的老公帮我‘勇敢’的踏出第一步 --〉 
这是他帮我sign up的咯。。。

批/s斯:我老公说他要看这个blogger可以维持多久。无所谓,反正我也没什么信心。。。反正是免费的。。。

1 comment:

Shirley said...

哈哈,那是因为我用的都是broken chinese : )